這就是人生= =人生有太多事情 不能鐵齒以前常常在想 我一定不會從事做麵包這種行業所以在上烘信用貸款焙課 總是常常在說不要叫我做麵包 我不想跟喜憨搶工作靠杯 結果現在進了味全麵包事業部= =能者小額信貸多勞 <<<以前常常用這句話弄人現在常常用這句話安慰自己短短半個月 我幾乎跑遍了各單濾桶位土司組 包裝組 三明治組 配料組 西點組媽的 真的把我當超人我是倉務助理 我是助理員阿~!!根商務中心本把我當雜工= =我的工作明明是把倉庫弄好就好人不夠是你家的事情吧~!?組長:小貓 你要有所覺悟酒店經紀 你是我最後一顆活棋了 你在不去幫我支援 我就倒了我: 恩 沒關係 調我去吧~!組長:人如果補齊 591你就不用支援了 只是現在人暫時補不齊OS: 你快倒吧~! 不要在搞我了!!單位調來調去的結果 搞的太平洋房屋渾身是傷指甲斷裂 連右邊下方的犬齒 最尖端 也斷了一小角最慘的就是去西點第一天 馬上左食指 九份民宿削了一條檸檬皮下來有沒看過 手指當檸檬皮在削的?這就是人生... 


.msgcontent 濾桶.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45lng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