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 【你說不要讓我們影響著彼此】 OK呀 你都說出口了 我說在多想必也改變不了你的想法吧!今天跟你相處不到半小時的時間 總覺得我們之間少了一種默契? 一種感覺? 我們都知道 但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心理的滋味有幾千百種.... 突然空氣開始凝結 好多好多的話哽在口中說不出口 深怕一個情緒一個悸動  會破壞了我們開景觀設計使調適的心情及平衡點 不知道現在的我們是否找到了 心裡面已經不能用難過就可以來形容了..... 你是否有著同樣的感覺 還是你已經可以調適得很好了..... 不再那麼在乎我了 -----------------------------------------------------------------------------------我.....還是一樣對我們存著一點希望  【一切都會沒事的】  不知道你對這句話的定義是什麼? 建築設計 是任由他去嗎? 還是......... 其實真的搞不懂  你也搞不懂 能多久? 猜不透..... 還是一樣每天每天哭.....對不起我還是學不會堅強  真的好難 真的可以說不在乎就不在乎嗎? 我知道我真的做不到...... 放心我不會影響你了...我會一個人好好的堅持下去  難過想哭的時候...我會知道 借貸 再也沒有一雙肩膀可以給我依靠了.....你是你過你的...我是我過不了自己一個人 我會一個人哭過就算了  但會持續多久真的不知道  也許等到完全忘了你 我就不會因為要失去你而天天哭了...再不會有人安慰我了..... 雖然現在還跟你在一起...但是覺得好像失去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天天哭天天想 對不起我沒用 因為還是很在意  不想改變原有的樣子  但卻阻止不了只能認了 票貼 只能自己好好調適了  如果心真的死了  就真的結束了 就再也不會有悸動了                       到時故事就結束了    二專留下了     就只有一個破碎的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宿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45lng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